首页 | 本院概况 | 检察要闻 | 检务公开 | 检察业务 | 队伍建设 | 政务公开 | 检察文化 | 图说检察 | 视频资料
当前位置:首页>>检察文化
【喜迎建党101周年】书写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 永远跟党走
时间:2022-06-30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
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,弘扬党的优良传统,增强党员干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,提升广大党员党性修养,2022年6月29日,石家庄高新区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“书写入党誓词,坚定理想信念,永远跟党走”主题党日活动。

  各位党员一笔一划认真书写,以笔尖“宣誓”的形式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,时刻提醒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,不断强化对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。

  党组成员、副检察长张玲作为第一党支部第一书记主持此次活动并提出,书写入党誓词,坚定理想信念,坚定跟党走,要不忘为民初心,办好身边“小案”,回应民生“大关切”,练就过硬本领,不断提升检察业务素能,在监督办案中依法能动履职,为经济发展大局和人民安居乐业贡献检察之智。

  通过此次活动,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,增强政治荣誉感、归属感和使命感,激励全体党员在各自检察岗位上,擦亮誓言、坚定信仰,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履职尽责、奋发有为,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。

检察长信箱
12309检察服务中心
预决算公开
微博二维码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微信二维码
高小新说新时代政法干警“十个严禁”,你记住了吗?
高小新说新时代政法干警“十...

石家庄高新区人民检察院

技术支持: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-1

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