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| 本院概况 | 检察要闻 | 检务公开 | 检察业务 | 队伍建设 | 政务公开 | 检察文化 | 图说检察 | 视频资料
当前位置:首页>>检察文化
“迎七一 践初心 当先锋”——身边人讲述身边事
时间:2022-06-25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
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,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对检察队伍建设的引领作用,结合服务大局专项工作,用身边事激励身边人,弘扬伟大建党精神,践行初心使命,激发全体干警干事创业激情,6月24日,石家庄高新区人民检察院以“迎七一 践初心 当先锋”为主题,开展“身边人讲述身边事”主题党日活动。 

  

6名检察干警,结合参与服务大局专项工作——“东仰陵村拆迁工作”,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或身边检察干警在履职尽责中的故事,彰显了高新检察干警勇担使命、顽强拼搏的精神,切实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。 

  党组副书记张驰,党组成员、专职检委会委员鲁聪敏也分别从提高政治站位、服务大局,迎接挑战、全面增强工作能力,发扬“拆迁精神”促进我院各项检察工作提质增效等方面作了发言。  

  党组书记、检察长宋庆绵对活动进行总结,充分肯定了我院干警在此次服务大局专项工作中展现出来的,团结一致、迎难而上,敢打能赢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。此次活动以身边的人讲述身边事,激励全体党员干警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共同前进、共同提高,为今后工作蓄力。 

  宋庆绵检察长强调,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,坚守理想信念、不畏艰难险阻,以必胜的决心和信心,做好各项检察工作;二要汲取奋进力量,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,不断提升党性修养,以“求极致”“止于至善”的工作标准,全面践行“3456”业务质效管理机制,落实提升”质效建设年“各项部署,实现检察工作和个人价值双提升;三要立足检察本职工作,以能动履职服务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,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为“二十大”献礼。 

 

检察长信箱
12309检察服务中心
预决算公开
微博二维码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微信二维码
高小新说新时代政法干警“十个严禁”,你记住了吗?
高小新说新时代政法干警“十...

石家庄高新区人民检察院

技术支持: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-1

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